close

大家好,我是一隻流放自己的傘蜥蜴

我會在這裡當個說書人

或許是旅遊的故事,或許是自己身邊的故事

一開始是想寫旅遊部落格的,但畢竟也沒這麼常出去玩

所以我想,還是來講講故事好了

我喜歡想故事

至於故事是真是假,對我而言都是真的

對你們而言都只是故事

對吧?

不然我就以一個小故事當開頭好了

很久很久以前的今天晚上我吃了隔壁實驗室養的實驗用大白鼠

實驗室的學生問我有看到他們家的老鼠嗎?

我告訴他們說:因為現在麥當勞大薯買一送一,所以被買走了

他們就這樣笑著繼續去找老鼠了

 

好吧被你們發現了,這個故事是唬爛的

其實大鼠買一送一的活動已經停了

(ㆆᴗㆆ)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+10傘蜥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